为了给砂政盟一块遮羞布 人联党装贞洁自立牌坊

360

“人联党装作贞洁自己立牌坊只是为了要给砂政盟 (GPS) 一块遮羞布 ! ”

砂行动党署理主席暨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是针对日前人联党主席沈桂贤在向媒体回应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指非穆斯林和非土著是国家腐败的根源之课题时影射行动党并指行动党想法已经“破产”的言论做出上述批评。

刘强燕提醒沈桂贤说,别忘了人联党亦是砂政盟(GPS)的一份子,既然不认同伊斯兰党的理念,但却在2020年2月杪的喜来登政变中支持推崇宗教极端主义的伊斯兰党及盗贼治国的巫统同组国盟政府,人民看得清清楚楚,人联党无需辩驳。

“当时为了政治利益和政权,砂政盟不惜和伊斯兰党及巫统党极端主义政党勾结,以走后门方式夺取联邦政权,当时沈桂贤是否有向阿邦佐谏言以拒绝和包含伊斯兰党在内的国盟结盟?”

刘强燕也斥责人联党是伪本土政党,一边厢高喊本土政党自主权,另一边厢却依附在砂政盟和伊斯兰党及巫统等西马政党拥抱一起共组联盟政权。

“人联党参与执政数十年,不论是在以前的国阵还是现在的砂政盟(GPS),一直被巫统和土保党牵着鼻子走,更是没有说话的余地,何来捍卫砂拉越权益之说?”

她指出,根据历史则事实摆在眼前,人联党在强盛时期,纵然有多位正副部长身在朝中,然而为保官位及个人利益,他们任凭砂拉越的天然资源一再被剥削及出卖,以致砂拉越数十年来发展落后,更是全国榜上有名的贫穷州属之一。

她称,早在2019年9月,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等领袖访问砂拉越时就获得砂总理阿邦佐的高调接待,可见砂政盟对伊党及其极端宗教举动的立场已经是显而易见。

“砂政盟已非第一次与巫伊勾结,人联党口口声声与伊斯兰党切割的说词根本是睁眼说瞎话。对此,刘强燕国会议员奉劝沈桂贤,不要一再的乱泼脏水,来掩盖你们与伊斯兰党同流合污,背叛人民,破坏砂拉越多元种族和宗教社会结构与和谐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