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联以巫统马首是瞻却怪罪于火箭 黃國為: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2473

民主行动党实旦宾支部秘书黃國為今日发表文告表示,人联党近期一再的通过报章抨击行动党的举动无非是想淡化其盟党即砂政盟永远以巫统马首是瞻的事实,对此,他抨击人联党无需再作出如此厚颜无耻的举动来淡化他们与巫统同流合污的事实。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在砂政盟以造王者的身份携手巫统以及伊斯兰党再次背叛人民的意愿后,人联党还有颜面将过错怪罪于行动党的身上,不仅如此,还想装作事不关己置身事外。”

黃國為强调,行动党由始至终都秉持着人民的意愿,而行动党的42位国会议员时至今日仍然保持着一票不少,就已经证明了行动党的国会议员们无论有多么辛苦也坚持与人民站在一起。而希盟执政时期也证明了行动党在努力的在兑现竞选承诺,遗憾的是砂政盟却在行动党兑现承诺时对其进行否定。

“就以恢复沙巴砂拉越三邦地位的修宪来说,若不是砂政盟联手巫统以及伊斯兰党拒绝的话,现在的砂拉越就已经不是马来西亚13州之一,而是三邦之一了。而砂政盟以造王者身份携手巫统以及伊斯兰党从后门执政之后,除了自身的利益之外,至今竟然只字不提恢复砂拉越三邦之一的地位。”

由此可见,砂政盟乃至人联党根本就是以自身的政治利益而不是以砂拉越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而如今第9任首相沙比利担任首相,造王者居功不小,也在短短的两年内二度辜负砂拉越人民的期望,而为了淡化砂政盟与巫伊联盟的人联党只能通过将问题怪罪于行动党来转移视线,这其实是想把人民当作傻瓜的表现。

事实上,民主行动党在这两次的政变中都站稳自身的立场,42位国会议员依然坚持原则与人民站在一起;须知道,第14届全国大选人民支持的是希盟而非巫统也不是伊斯兰党,所以砂政盟为了自身利益而选择与巫统以及伊斯兰党从后门上台,这已经是辜负了人民,而在第8任首相穆尤丁下台之后,砂政盟原本还有一次为自己自赎的机会,这也是马来西亚可以迎来一个新的政治局势的机会,遗憾的是砂政盟依然选择抱着巫统的大腿不放,宁愿当做巫统身边的乞讨者也不愿意堂堂正正的当一个真正的造王者。

有鉴于此,黃國為奉劝人联党既然身在“造王者”的阵营里面,抱着巫统大腿成为“乞讨者”已经是事实,就算厚颜无耻一再的为巫统以及伊斯兰党漂白也无济于事,人联党目前应该要做的是勇敢站起来为砂拉越人向联邦争取更多的权益,而不是贯彻他们几十年来在国阵时期“不能讲、不敢讲、不会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