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提供民都鲁前线医护人员物资”募捐活动

1912

民都鲁行动党日拔支部和民都鲁职工健康与安全协会将正式在民都鲁召开募捐活动以帮助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解决目前所面对的医护人员防护设备以确保正在前线以命救命的医护人员能够得到应有的防护,确保在救死扶伤的过程中有最起码的生命保障。

民都鲁行动党日拔支部主席也是负责统筹此次募捐活动的负责人翁政杰表示,他在和职安会主席刘会生讨论后,大家都对现下医护人员的需要有所承担,且职安会也已经在安排着通过自身公会的力量来取得防护设备,即一拍即合的希望通过募捐活动能够更有力的完成这项使命。

他希望能够通过公开招募的方式能让更多有共同负担的民都鲁市民一起参与其中,共同在抗疫的艰辛过程中通过捐献必要防护设备来作为对前线医护人员最实际的鼓励和支持。

“我对于政府在此次抗疫的协调工作中有着相当无奈的心情,看到前线医护人员面对最基本的设备短缺,都还得冒着生命危险履行他们的职责。这些医护人员也是血肉之躯,将心比心,有谁面对病毒而心中无惧的呢?”

他坦言,现在嘴炮上声伐政府然后等待政府行动,对医护人员的处境没有加添任何意义,倒不如展开能力范围所及的地方,通过热爱家乡民都鲁的群众力量来募捐以购得更多的所需物资来支援在前线的医护人员。

“这次活动有幸得到民都鲁职工健康与安全协会的协助将会是事半功倍,因为他们在职工健康和安全方面都有着一定的知识和人脉。通过该会的理事会动员下,我们会在最快的时间将所得到的物资全速送到前线。我们都在和病毒赛跑,只要物质更快达到,就对前线医护人员和病人多一份保障。”

因此,他希望爱家乡的民都鲁市民可以在抗疫时期,虽然面对到经济方面的挑战当儿,可以尽个人所能,一起献上金钱、物资来支援医护人员的需要。任何有意捐献的市民都可以转帐至职安会在艾芬銀行(Affin Bank)的户口,户口名称为PERSATUAN PENDIDIKAN KESIHATAN DAN KESELAMATAN PEKERJA BINTULU (PPKKPB),户口号码为10-084-004542-6。民众也可以在汇款后将银行汇款详情连同个人名字通过WhatsApp发至职安会主席刘会生,电话号码为0168094400或通过电邮至ppkkpb.secretariat@gmail.com,也可以通过Whatsapp我本人0138303885,职安会将会随之附上收据以作捐款确据。

“为了以身作则,也热爱民都鲁并且希望达到抛砖引玉的效果,我本身连同行动党日拔支部财政李国福以及职安会主席刘会生将个人捐赠两千令吉,总计六千令吉让职安会能够加速安排这些物资到前线。”

同时,他也希望在现阶段的行动限制期间,全体市民可以尽到自身的责任,配合防疫举措,不外出,让疫情扩散的机率降到最低,也可以避免自身染病,再传播给家人。降低患病机会,这也是对前线医护人员最好的尊重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