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栏被撞毁下水道年久失修 陈国彬吁相关当局尽快修复

1250

行动党日前收到了来自圣保禄小学的父母反馈,被告知在校前青草路与火车路交接的十字路口附近经常发生交通事故致路旁沟渠安全围栏被撞毁。砂行动党青草路支部筹备主席陈国彬与古晋社情团团长陈方其在接获投报后前往实地勘察。

他说,路旁栏杆有多处刮痕且被撞损了的迹象印证了民众口中所言,此处是发生事故的热点。这些被撞毁的栏杆直接导致路旁大沟渠曝露在民众眼前。以防学生不慎跌入沟渠这些栏杆急需修复。同时陈国彬也发现此处的沟渠排水道已年久失修。

为了尽快协助民众处理相关投诉,他在接获投诉后已向北市市政局反映,要求有关当局为这些大沟渠旁的栏杆进行修复和实行排水道升级工程,并将其升级为覆盖式下水道。这几乎是圣保禄小学的学生家长接送孩子上下课的必经之路。万一发生闪电水灾,水位淹没道路,民众无法辨识实地与沟渠的位置。修复围栏可防在下雨天地面湿滑情况下民众不慎坠入沟渠的事件发生。

陈国彬对于北市市政局在接获投诉后第一时间回复而感到赞赏。北市回应说已记录了此次反馈,并将排水系统提升计划提议至2021年马来西亚道路系统的拨款里。同时,通过北市市政局的渠道,该地由南市市政局所修的安全围栏已向南市反映。

他亦呼吁相关单位先将损坏的栏杆修复,毕竟人行道旁的大沟渠对民众而言就是个极度危险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