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执政后无视砂拉越拨款? 人联党混淆视听

992

砂民主行动党宣传部今日发表文告抨击人联党针对联邦拨款不到位的事件上混淆视听,若有如人联党主席沉桂贤所说的,砂多项拨款申请在2018年希盟执政后遭到联邦无视与推脱的话。那无疑是自打嘴巴。

文告中指出,倘若现在的联邦拨款在希盟执政后遭到无视与推脱的话,那就表示了国阵时期砂拉越所有拨款申请都被正视与批准,那么何以砂拉越57年了依然发展大大落后,仍然处在倒数位置?

宣传部在文告中也谴责人联党的这种指责过于武断与主观,砂拉越发展不利已经是几十年的问题,何以现在才提及。这更凸显出了人联党在这几十年当中一直都把砂拉越的问题扫到地毯下,牺牲了人民几十年来的利益。

同样的,州政府方面的问题,许多问题也同样的被扫到地毯下。不然的话,为何砂州如此丰富的天然资源,但是在马来西亚确实属于其中一个贫穷的州属? 须知道木材矿物土地煤炭,都是州政府的主权,但砂拉越还是发展落后。

文告当中也抨击人联党在其位时不谋其职,人联党领袖大有人在,既然五十多年都无法给人民争取利益,那么现在空质疑希盟政府就意义不大了。是否是联邦刁难,仰或问题一直都存在,人民自己会判断,毕竟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