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岭区迎来新福利 太阳能路灯照亮居民回家的路

1297

古晋和平路南段再迎来5盏全新的太阳能路灯,为当地居民照明。

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去年通过选区联邦拨款,为和平路南段安装6盏太阳能路灯。日前再安装另5盏太阳能路灯,协助居民摆脱长期以来昏暗不明的路况及环境,同时保障居民及道路使用者的安危。

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今日前往视察太阳能路灯的安装工作,对此居民感到欣喜万分,也有居民刚好骑电单车经过,也停下来竖起拇指赞好,开心的说:”我们终于有路灯了!”

杨薇讳表示,和平路南段徙置区的基本设施数十年来受到忽视,砂政盟(GPS)政府把居民的福利和需求边缘化,置之不顾。

“当地的路径狭窄,路面也处处坑洞,加上路灯不足,尤其晚间非常昏暗,还曾有蛇出没,危害居民及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希盟执政后,我们也通过选区及联邦拨款,逐步提升当地一些基本设施,照顾民众的需求和福利。”

针对和平路南段的地契问题,杨薇讳表示,她已多次在砂州立法议会会议提出相关问题,遗憾的是,州政府始终选择充耳不闻,也不加理会。

“我们会继续跟进及争取,以期为和平路南段的居民解决困扰已久的地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