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探访爱心之家 赠送月饼与老人分享喜悦

2012

中秋节将至,民主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团长陈方其和砂民主行动党青草路支部筹备主席陈国彬日前率领数名党员前往位于古晋青草路的〝爱心之家〞探访,并分发月饼、食品及日用品予该收容所老人。

陈方其今日发文告表示,此活动也是配合中秋佳节,让居住在该收容所的老人们也能感受到节日喜庆。

“除了派送月饼和盒装牛奶给老人外,我们也与他们交流问好,让他们感受人间温暖”。

他指出,爱心之家是古晋市是其中一家慈善中心兼公益厨房,提供免费住宿和膳食给无家可归,甚至露宿街头的贫病交迫不幸人士。

因此,陈方其恳请善心人士为“爱心之家”慷慨捐献,让这些不幸群体可以度过温饱且卫生整洁的生活。

此外,他也呼吁更多年轻人加入慈善行列,借助群众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

他说,慈善是一种善良的社会活动,惟单凭一个人力量有限,必须借助集体团结的力量才能发挥作用。

他强调,做慈善不分贵贱,最重要出自善心,真心真诚和自愿,只要肯给予帮助已经足够。因此,他希望人人参与慈善,人人奉献爱心,人人感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