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贯彻自然法则要求解释 杨薇讳:温利山须坦诚从未被开除党籍

1758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兼砂行动党组织秘书杨薇讳披露,温利山有权选择加入任何一个政党,但是,作为一名负责任及有诚信的政治人物,就必须向对人民坦诚,即他本身在2011年时,并没有被行动党开除,他仅是在2011年州选时,没有被行动党提名成为党候选人出战。

行动党是一个尊重法律程序和自然法则的政党,凡事都按党章行事,而此次乃涉及温利山的诚信问题,因此党也会向温利山发出解释信,要求他为何在还未退党前,就加入另外一个新政党事宜做出解释。

除非在特别的情况下,在采取任何纪律行动或援引党章条例开除党员之前,行动党都必须遵守法律程序行事。此举旨在避免当事人在未来以“被剥夺自我辩护权力”为由向行动党提出挑战。

“温利山作为一名律师也清楚知道这个自我辩护权力的自然法则。”

杨薇讳补充,温利山对外误导称自己已在2011年被行动党开除是不尽不实的谎言。若他真的被开除,为何他还可以在2012年时,亲自主持民主行动党巴都林党支部会议,且被推选为该支部主席?甚至还向行动党总部提交了当时的会议记录?

“如果他已在2011年被行动党开除,那么党就绝不允许他在2012年度召开支部大会。”

他是否有对肯雅兰党坦诚说明自己还是属于行动党党员身份一事?肯雅兰党是否允许双重的党籍党员?这些都是涉及一个人的诚信问题。

至于行动党也从不强迫任何人违背自己的意愿来加入行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