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与巫伊“联姻”合作 人民党视而不见保持沉默

1238

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深感惊讶,人民党(PRS)竟然对GPS日前与伊党和巫统的“联姻”保持毫无尊严的沉默。

杨薇讳指出,人民党是GPS联盟阵线的第二大党,竟对社交媒体广传砂首长阿邦佐与伊党主席哈迪阿旺在马来西亚日当天握手言欢同意邪恶联盟的照片,选择视而不见。

杨薇讳还说,就连哈迪很自豪的在其经营的脸书上,宣布伊党与GPS将加强双方之间合作。

“一般在这种情况下,尤其是任何不利于砂拉越的事情,人民党主席丹斯里占玛欣总会是第一个跳出来表态立场的党领袖,但这次却充耳不闻保持沉默,让人感觉异常奇怪。”

因此,杨薇讳对占玛欣这次不关心也不谴责GPS与伊党之间合作的异常态度感到震惊,毕竟砂拉越乃以基督徒人口居多,难道占玛欣本身也失去了理智?

也是砂行动党组织秘书的杨薇讳补充,大多数砂拉越人都清楚哈迪的为人,他最擅长蓄意传播仇恨言论以致马来西亚各种族分裂的极端分子。

杨薇讳强调,砂拉越人崇尚各族和睦共处,因此,砂拉越不需要亦不欢迎这样的“麻烦制造者”前来制造仇恨。

她质问砂州政府为何没有行使移民自主权,以禁止哈迪入境砂拉越,反而欢迎对方的到访,毕竟这样的极端分子只会为砂拉越带来不良社会影响。

杨薇讳说,GPS与巫伊之间的邪恶联盟共识至今已有很多天,但遗憾的是,人民党到现在仍未打破沉默表态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