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怠慢民众投诉 巴达旺市议会 应速解决山体滑坡问题

815

砂行动党峇都吉当支部主席阿都阿兹表示,他于今日联系了巴达旺市议会的投诉部门,跟进日前发生在峇都吉当区的山体滑坡问题。

他表示,该山体滑坡事件于上个月发生在 Raymond Moseg 先生的土地范围。他已将该问题向巴达旺市议会工程部的投诉部门反映。但随着当时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暴增,我通过电话提出了投诉,以便巴达旺市议会可以迅速采取行动以防不幸事件再次发生。

唯时至今日,有关当局仍未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问题。当我致电工程部投诉部门时,该部门表示已接下相关投诉,并将向工程部助理反映。

他表示,他按照程序向巴达旺市议会投诉,而议会不猛既已接下并交由议会工程部处理,那么为何至今一个多月仍未见采取任何措施?

“事发当天,哥打圣淘沙警察局的警察和我一起检视了滑坡的地点,也做了相关记录。”

阿都阿兹对巴达旺市议会怠慢民众的投诉深表不满,直言这已不是第一次。上一回,巴达旺市议会同样怠慢了煤炭路美景花园(Taman Flora Indah)的化粪池问题。但当他下到实地勘察后,市议会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将该问题解决。

“巴达旺市议会服务质量疼有待改进,主因还是议会内的官僚主义所致。”

他吁请巴达旺市议会别再怠慢民众,速将峇都吉当居民所面临的山体滑坡问题解决。

2021 年 3 月 23 日
阿都阿兹依莎
张健仁特别助理
砂行动党峇都吉当支部主席
实旦宾社青团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