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仁俞利文各拨一万给云南善堂 充作善款援助有需要弱势群体

499

实旦宾国会议员张健仁与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透过各自选区拨款,拨出共2万令吉予砂云南善堂,作为该善堂慈善布施用途,让更多真正有需要弱势群体得以援助。

今日,张健仁和俞利文一同前往砂云南善堂,将各自1万令吉的选区拨款亲自移交予该善堂理事会。

俞利文表示,此举旨在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弱势群体,确保他们不被遗忘或边缘化,尤其在艰难时期可以感受到人间温情。

他说,每年佳节来临之际,古晋行动党从来没有忘记弱势群体,也尽所能满足他们的应节需求,通过云南善堂举办布施活动帮助他们,更重要是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

另一方面,砂云南善堂主席郑文新亦感激张健仁和俞利文的善举,并赞扬两人对善堂各项福利工作不遗余力给予支持。

目前,云南善堂每年赈济超过385户及10户临时救济的各族弱势家庭,同时在佳节期间都会举行布施大会,以贯彻多元种族的慈善福利工作。

云南善堂每月估计需约800包10公斤装白米,用于赈济各族弱势家庭,同时,善堂收容所共收留34名无依无靠的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