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马来西亚活力社区协会 砂行动党实旦宾国会服务所626办高等教育展

323

张健仁国会议员实旦宾国会选区服务所与马来西亚活力社区协会配合于今年6月26日组办高等教育展,协助本地学子选择他们的升学管道。

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今早移交一笔拨款予马来西亚活力社区协会以协助该会在来临的六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主办高等教育展。

马来西亚活力社区协会作为非政府机构,常年都需要资金来主办各项活动。

张健仁说,六月末适逢马来西亚教育文凭放榜,该会主办教育展的目的是为了协助莘莘学子选择适合自己的升学管道。

他直言,选择适合的升学管道是至关重要的。它将决定一个人未来的发展目标,建立个人基础。

“良好的教育有助于国家建设,教育是建设与发展国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来临的六月二十六日(星期日),马来西亚活力社区协会将在古晋富丽华购物中心主办高等教育展。届时将有十六家大专学府包括高等教育基金局都会在现场设立咨询柜台,协助学子们了解课程纲要及未来升学管道。

因此,张健仁鼓励所有毕业于马来西亚教育文凭及正在寻找升学管道的学子们踊跃参与这项高等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