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财政预算案』 火箭为砂拉越鸣不平却遭人联抨击 人联党的节操呢?

684

“人联党被国阵奴役了近一甲子浑身上下满是奴性,连硬起来为砂拉越辩护的勇气都拿不出来。”

针对人联党指希盟未将砂拉越摆在眼里的言论,砂行动党宣传部今日发表文告如是表示。

从国阵时期,砂拉越每回在联邦拨款都坠为倒数的州,然而希盟时期跃居全国拨款第二高,甚至比国阵时期高出了40%,人联仍能说出此等言论足以证明此党浑身上下都充满奴性。

砂行动党宣传部在文告中指出,砂行动党主席兼实淡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在为砂拉越鸣不平时,人联诸君不但没有跟张健仁站在同一阵线,还在那指指点点,试问这就是人联党的“砂拉越优先”的情操吗?人联的节操何在!

石油销售税在希盟时未能兑现,人联党应心如明镜比谁都更清楚。是谁不接纳希盟的献议而如今还厚着脸皮倒打一耙。借用诸葛亮的名言“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厚颜无耻”正是如今人联的最佳写照。

“接受献议的话,那石油税砂拉越早拿回来了,何须等到所谓的国盟政府。”

而国盟政府给的那5%,还是在胜诉之后撤诉才给的。这是利益交换,砂拉越还得变相承认1974年石油开采与发展法令。这到头来砂拉越仍是因小失大,人联还为此沾沾自喜,这让砂拉越人情何以堪?

砂行动党宣传部在文告中提到,阿邦佐上位两年,开发了多少白象计划人民看在眼里。短短的两年内消耗砂储备金60亿令吉,支出超过收入让砂拉越连年出现赤字,证明了砂政盟并不善经营。人联党无论在砂国阵或砂政盟不但没有起到了作用,还养成了纨绔子弟的脾性。任由砂政盟大手大脚的花钱,再多金山银库都有败完的一天。

文告中也强调,砂行动党实淡宾国会议员张健仁在国会动议为砂拉越争取追加30亿拨款与希盟时期扯平,但却未能获得所谓的砂政盟的部长们的支持,足以证明砂政盟口口声声为砂拉越只是个纯粹口号。而人联党不分青红皂白的指责一再印证了他们浑身上下那满溢的奴性不改,足以让砂拉越人将人联党就此留在政治历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