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杨薇讳自掏腰包雪中送炭 送上食品救济选区贫困家庭

1765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今日为选区上的贫困家庭,包括弱势群体送上食品救济,以在行动管制的非常时期,雪中送炭,帮助这些家庭度过难关。

她表示本身也尽努力,自掏腰包购买一些蔬菜、白米及热心人士赞助的鸡蛋捐给贫困家庭,希望可以帮助到选区上的贫困一群。

她说,希盟行动党议员的选区拨款虽然已被新联邦政府冻结,不过这没阻止火箭人民代议士向社会献出关怀,尤其是帮助那些亟需帮助者,解决燃眉之急。

杨薇讳今日亲自将必需品送到受惠家庭府上,还万般叮咛他们留守在家,外出购买物品须戴口罩和勤洗手,做足防疫措施,避免感染冠病。

她表示,这些受惠的家庭有很多是生活贫困,甚至没有工作,有的家庭仅靠一人的微薄收入支撑,如今碰上行管令,没得工作就没有收入,手停口停。

因此,杨薇讳希望这些小小的帮助,可以减少他们日常的伙食负担,为他们带来三餐温饱,感受到社会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