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哩老港下童军路狭窄杂草丛生 收门牌税却不做事 张健仁抨市议会失责

1568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副部长兼哥打圣淘沙区州议员张健仁拜访七哩老港下童军路(Jalan Jamboree)居民,进行亲善交流、了解及协助处理他们所面对的民生问题。

七哩老港下童军路第4巷的居民投诉,当地路面狭窄,路旁也杂草丛生。

即便当地居民都有缴付门牌税,但市议会长期以来忽略当地的各项民生问题,虽然他们已多次作出反映和投诉,却一直不受理。

“这里的路十分狭窄,只允许一辆车通行,若来往有车,其中一方必须让路。如果遇上路旁泥地湿滑,车辆轮胎容易陷入泥地打滑,对道路使用者潜伏危机。”

对此,居民希望当局能够协助扩大路段,尤其是转弯处,以免酿成不必要的意外。

“如今这条路的车流量已有所增加,然而设施未获提升,路面也没有拓宽,道路使用者遇上迎面车辆时,必须闪来闪去,造成诸多不便,也容易发生意外。”

居民也反映,市议会并没有定期派员进行除草工作,以致当地一些路段杂草丛生,甚至已遮蔽路面。

张健仁表示,市议会作为地方议会,却没有履行职责维修和保养管辖范围内的道路和设施,是为失职。

“市议会是属于州政府的权限。对于市议会的失责,州政府应该严正看待市议会草率处理他们职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