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不实内容诋毁 周俊毅轰敌对党将快乐建立在他人痛苦身上

1436

南兰区国会议员政治助理周俊毅针对希望联盟的敌对阵营的网络枪手在这新冠状肺炎非常时期还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感到遗憾。他谴责说稍微有道德意识的人都不会在这个时候拿这个课题透过社交媒体上来大做文章攻击别人。

周俊毅表示,泗里街国会议员黃靈彪不幸的确诊,虽然有不少人对其诚心关怀慰问及打气希望他尽快的痊愈,但是仍然有一部分幸灾乐祸尤其是敌对党的枪手透过社交媒体上载一些照片及编制不实内容做出诋毁,这是极为不負責任的做法也是可构成一项刑事罪行。我吁请涉及人士悬崖勒马立刻停止制造和散播假新闻。

也是行动党南兰支部秘书的周俊毅指出在今年初还在希盟执政期间,虽然当时病毒还未入侵砂拉越,行动党国会议员就已经未雨绸缪向古晋一些学校派发前往学校分派口罩和消毒洗手液,还教育小学生保持日常良好卫生习惯预防疾病及指导学生和教师如何正确配戴口罩方式以远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入侵,遗憾的是当时人联党却指行动党是在作秀。

他敦促既然如今身为砂政盟一员的人联党已经和国盟组成后门政府成为联邦执政党之一并掌握了国州资源,他希望人联党做出一些实际举措来帮助砂拉越人民来面对这场疫情尤其是砂拉越人民面对价格飙升及严重短缺的口罩及洗手液问题而并非只是一味浪费时间找课题攻击行动党。只要是有利于砂拉越人的举措行动党绝对支持而不会如砂政盟一般只是为了反对而反对。

依据州灾难管理委员会主席阿玛道格拉斯表示已成功追踪到609人,这个数字比之前的500人来得更多。他也促请砂政盟政府尽快确实涉及人数及找出吉隆坡大城堡万人集会的所有砂州出席者,尽快隔离他们以防止或制止疫情持续在砂拉越蔓延。

同时也是诗巫中央医院巡查委员会主席的周俊毅以也呼吁公众人士在这时期发挥良好公民意识,不随风起舞以讹传讹在社交媒体上发放或转发未经医院当局或卫生部官方核实的资讯以免造成社会恐慌。这时期,我们个人跟必须提高卫生意识,保持个人清洁,勤洗手,以及依据官方指示尽量不参于群聚。如今我们所面对的共同敌人是肺炎病菌,虽然朝野政见不同但唯有我们放下成见,守望相助才能战胜这场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