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劳苦 坚守岗位 行动党与民患难与共

1005

火箭与民患难与共!古晋行动党国州议员带领党员和义工,积极展开粮食援助工作,为在行管令期间生活陷困的贫寒家庭送上温暖。

大家上下一心,不辞劳苦,坚守各自的岗位,确保整个粮食援助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帮助许多有需要的家庭和民众。

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衷心感谢所有在这个非常时期自愿站出来帮忙,出钱出力的党员和义工,一起为贫寒和弱势群体送暖。

“除了向警方申请准证,我们也遵循卫生部的指示和程序,做好防范措施,包括每天为所有参与粮食援助工作的党员和义工测量体温,同时确保他们时刻维持卫生和健康,配戴口罩和洗手消毒。”

他指出,不论是购买、分配、包装、搬抬、派送以及其他大小事务和工作都是由整个团队齐心办妥,体现出行动党的团结精神。

“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慷慨捐赠食品和捐款给行动党展开这项粮食援助工作的公司企业及社会大众,你们的爱心与付出,对许多贫寒家庭来说意义深重,对于行动党则是莫大的鼓励和动力,我们会继续做下去。”

他强调,虽然资源有限,不过行动党绝不会对民众的求助坐视不理,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更多人,为民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