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住家环境更美好 行动党与八点地居民联合大扫除

608

砂民主行动党实旦宾国会服务小组和与古晋社青团于日前在八点地第二巷社区公园进行一项大扫除运动,以期通过大扫除运动达到身体锻炼和相互交流目的。

砂行动党实旦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的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该公园与周边环境的状况日趋不堪,随处可见垃圾,包括掉落的树枝和干枯的树叶把排水沟渠堵塞。

“这也是该住宅区经常面对水患的主因。尽管多次向市议会做出投诉,奈何这些民生问题都被怠慢甚至遗忘了。”

因此,砂行动党通过社区活动组织了党员与民众一起清除了这些堆积的垃圾。然而,这工作并不会止步于此,因为每个人都可以发挥其作用,一起保护公园和周边环境的整洁保障健康安全。民众的身体健康安全所受威胁不仅是如今肆虐的新冠肺炎,这还包括糟糕的生活环境。居民该知晓如何保护社区环境,在生活中保持健康的习惯。

他呼吁市议会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为广大民众创造一个清洁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