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联执政砂无力发展基建 一再推卸责任无心为民

363

民主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团长陈方其表示,人联党虽然是砂政府一份子,可是事实证明了该党处在无能的状态下,人联青依然努力的在狡辩和不会感到羞耻。

他表示,人联党虽然已成为砂政府以有数十年了,一再喊着捍卫砂拉越,砂拉越优先的口号,可是身为砂政府的人联党依然没本事和无法为砂人民提供完善的基本设施。

陈方其也表示,人联党是砂拉越执政党之一,可是无能为和平路南段装上路灯,该区的居民过着黑夜间道路没有路灯的照明的日子已有数十年了,至到希盟执政联邦后,在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和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的帮助下安装了路灯。

人联党青年领袖居然还敢说,希盟执政联邦22个月,可是只安装路灯,反而不会自我反省,为何人联党当了几十年的砂政府做不到,却让执政联邦短期的希盟能把路灯安装上。

另外,他披露,在张健仁担任古晋区国会议员时期,他曾申请拨款为和平路南段的石头路铺沥青,却被南市市政局回拒。当局是以当地是徙置区,也是政府地为由,声称无法使用政府拨款来改善基本设施。

“之后,沈桂贤在州选要出战朋岭区,向砂政府要求下,和平路南段的路段才被铺上沥青。

陈方其指出,居然和平路南段的道路是砂政府做的,为何如今道路损坏了,出现坑洞,人联党的青年领袖都把矛头指向火箭的国州议员,将人联党身为执政党的责任推卸得一干二净。

“人联党青年领袖为何不把和平路南段道路损坏的问题反映给该党主席沈桂贤,再次要求砂政府把损坏的道路修复,问题就不解决了,何必一直在耍太极把责任都推给火箭国州议员呢。”

陈方其强调,从这耍太极表演里显示出了人联党不是真心地为民服务,把基本设施发展当其政治资本,以基本建设威胁人民,以达到其政治议程。他也促人联青自我反省,为了达成捍卫砂拉越和砂拉越优先的口号,他们应该认真为民服务,和把耍太极的习惯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