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环境不尽理想 敢问市政局人影何处去

836

民主行动党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服务团队接获拿督汉丹路2A 巷 (Lorong Datuk Hamdan 2A)的居民投诉,住家后巷的人行道出现塌陷以及人行道和沟渠长满青苔和野草丛生。

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的特别助理陈方其在接获当地的居民反映后,连同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的特别助理陈祥智前往现场视察与了解。

陈方其指出,住家后巷的人行道塌陷形成了一个坑洞,对使用人行道的居民们构成潜在的危险,尤其是在清晨或晚间照明不足的情况下,一不小心就可能踩入坑洞。

他也指出,为了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居民们暂时使用树枝和一些废物把坑洞堵塞。

此外,陈方其表示,住家后巷的人行道和沟渠长满青苔,野草丛生,没有获得当局的清理,成了蚊虫滋生的温床,导致居住环境不舒适。因此古晋北市局受促尽快维修塌陷的人行道以及清理人行道和沟渠。

另外,居民也向陈方其反映路灯不足的问题。他说,该巷目前只有2盏路灯各安装在巷子的前端和尾端,照明住家和道路,除了巷子中部没有安装路灯,所以部分的道路与住家在晚间时都是黑漆漆一片。

有鉴于此,陈方其已向古晋北市局反映有关问题,希望当局能尽快批准与安装一盏路灯在巷子中部。他强调,“有关当局应提升纳税人居所环境,让居民们在健康与舒适的环境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