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 刘强燕再移交防护服予南兰诊疗所

660

继日前捐助诗巫中央医院防护设备之後,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今日再移交医疗物资予南兰诊疗所,以展示与前线人员共同抗疫的决心。

刘强燕国会议员捐献予诗巫中央医院的物资是由个人自掏腰包采购的,而今早移交的防护设备则是由两位西马热心人士所赞助。其中一人捐出了110件防护服,另一人则捐献了100副的护面罩。

“在实施行动管控令之後,政府并未给予在野党任何行动管制援助拨款,因此在抗疫的工作上,我们唯有自掏腰包或寻求公众人士的捐助。经过一番接洽之後,幸运的我得到了这两位人士的热烈响应。”

她感谢西马这两位热心人士的捐献,充分表现出抗疫不分地区与州属,大家共同生活在马来西亚这个屋檐下的无私精神。

她表示,今天移交的这批防护设备,南兰诊疗所与诗巫再也诊疗所来分配使用。

刘强燕国会议员指出,作为最重要的抗疫前线战士,医护人员每天都面对极大的染疫风险。而给予必要的支援,使他们拥有足够的防护设备来保护个人的安全与健康,是每一个具社会道义人士的责任。

刘强燕国会议员赞扬许多国人,包括诗巫人民满了爱心与关怀,在新冠病毒肆虐的时期,透过各种行动支援前线人员。

她说,进入第三阶段的行动管控令期间,前线人员的物资仍然出现不足的现象。愿意捐献的热心人士,可以联系院方或刘强燕国会议员服务团队做出安排。

“事实上,许多热心人士在援助有实际需求的家庭时,充份表现不分民族与宗教的宽大胸襟,并将物资交由我们移交及分配。”

刘强燕国会议员强调,她会继续坚守身为人民代议士的岗位,协助做好抗疫工作。并期望公众人士也能够予以全力配合,遵守行动管控令,让马来西亚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生活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