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砂议会成为一言堂 行动党势保反对党火种

384

行动党民都鲁支部宣传秘书周长佑表示,即将举行的州选举对于行动党而言,是一场极艰难的战役,尽管如此,该党势必要在这次选举中留住反对党的火种,务必确保议会里有人民的声音,不得让砂州立法议会成为了砂政盟一面倒的一言堂

周长佑于今日表示,在这次的选举中,除了要面对历史新低的投票率风险,再是砂政盟排山倒海的政治技俩,砂政盟最终的目的就是要粉粹选民们对行动党的支持

“砂政盟使出种种理由要举行选举是站不住脚的,因为在疫情下,即便是在疫情下紧急状态下都还可以再被延长,在期间让州立法议会照常的运作,若如砂土保党副主席拿督斯里阿都卡林所说‘反对党或想白拿议员薪酬’,恐怕这说词正指向砂政盟自己,代表们总为着空头和自己的口袋。”

他坚认,砂政盟要在此时选举,就是为了要将对手“绑手绑脚”,什么都无法顺利进行的情况下,而另一边砂政盟本身却有十足的人力、物力和银弹,甚至后者的候选人都拥有数十万令吉的竞选经费。

再者,砂政盟为了让18岁年轻人无法在来临选举上有首投权,选择在疫情仍然严峻的情况下,提前向最高元首解除紧急状态,势必要在今年内进行选举。他说,此举不仅让18岁年轻人错过了投票机会,也让行动党很有可能在本次战役面临全军覆没的窘境,让州议会返回砂政盟可为所欲为的一言堂时代。

周长佑表示,这次砂州选举对于行动党来说,将有很大的可能不允许进行群众演说,限制讯息不得传达,同时也面对有限的竞选经费,除此之外,游子履行公民义务、投下神圣一票更是不易,同时也因为疫情关系将可能导致投票率底下,这些都是对手瞄准行动党致命的不利条件。

“行动党一路来秉持着党政分开,所以我们并不像砂政盟一般‘国库通党库’利用政府资源、也就是人民的纳税钱去为自己进行竞选宣传,这次选举很容易看出,经济拘谨的行动党将会被财大气粗的砂政盟按在地上摩擦。”

即便是这样,我们期许及坚持,该党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加上人民的力量,就算是受到对手强大财力的抹黑和污蔑,也势必奋力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