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到砂旅游部实习半年 杨薇讳:欢迎部长的献议

1416

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今日在州议会获得砂旅游、艺术、文化、 青年与体育部长拿督阿都卡林的献议,受邀到其部门实习六个月,进一步掌握与了解砂拉越旅游领域的发展与运作。

杨薇讳对此献议表示欢迎,同时,也会认真看待此事,惟她希望阿都卡林能够展现诚意,说到做到。因为部长没有明确阐明究竟是要何时开始前往其部门实习。

“我感到很开心,获得部长的邀请,也非常愿意接受,毕竟每个人都要不断求进、上进,以便能更清楚掌握实际情况。”

她笑说,当阿都卡林在议会提出此献议时,她也直接询问后者何时可以开始让她前往学习,而阿都卡林也告诫她在实习期间,要“乖乖”听话,而杨薇讳亦表示会欣然接受。

她认为,这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毕竟无论是在野或在朝议员,每个人都希望看到砂拉越旅游能被带动起来,甚至更为出色。

由于过去前来砂拉越的外国游客人数并不多,这也是为何过往很多直航在营运数个月或最多一年后,就停飞的因素。

对此,她解释她之所以会在议会提及此旅游课题,就是希望州政府或旅游部能更努力推广,推出更多本地旅游产品。

“砂拉越要发掘更多别人没有的旅游产品,这样才能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前来观光,进而良好维持各直飞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