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三中49名教职员 喜获砂火箭议员拨款派发奖励花红

1305

古晋中华第三中学的教职员今日喜获砂州行动党国会议员拨款派发的奖励花红!

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今日前往古晋三中,为该校49名教职员包括校长和校工等每人派发500令吉的奖励花红,以示鼓励及感激他们的辛勤付出。

张健仁说,砂州独中教职员的福利在过去一直被政府忽略,因此,经过与砂行动党同僚商议后,决定透过该党6位国会议员拨款奖励花红予全砂独中的教职员。

“这是砂行动党国州议员对于独中校长、老师及职员多年来在培育优秀良才的无私付出与贡献所给于的肯定及认同。”

他说,全砂共有14间独中,即约600至700名教职员将受惠其中,在古晋5间独中就有逾200人受惠。

他强调,希盟政府的拨款”讲到,做到,钱就到”,不拖不欠,因此,该党将陆续为其余13间独中派发教职员奖励花红。

张健仁指出,砂行动党希望每年都能够为砂州独中教职员捎来佳音,尤其是若砂希盟执政砂州,就会为独中教师提供与国中教师同等的待遇,以确保砂州独中教职员福利得到眷顾。

令人遗憾是,GPS砂州政府在大选时不但没有接纳希盟为砂州下放教育主权献议,砂州政府在刚结束的MA63会议上也未有提及有关事宜。

“如果是砂希盟执政砂州,我们就会为砂州独中教师提供与国中教师同等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