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议会解决不了民生问题 巴达旺议会主席罗生反开播谩骂

473

行动党党员陈祈开表示,地方议会的功能,在于处理好辖区内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热心民众修桥铺路之事,议会当局应该给予表扬,而不是以狭隘心里,片面地指者他人侵犯议会的权力,甚至,谩骂“你是来捣乱的”。

他说,虽然各辖区设有专司负责人监管,但,人为疏忽遗漏或意外事故常有发生,当有民众投诉时,议会就要扮演救火队角色,尽快抢修,不是视而不见,拖拖拉拉。

他指出,最近面子书上看到巴达旺议会主席罗克强先生的直播,就甘榜哈芝巴基第三期路面暗沟破洞,因刘天亮在居民投诉下出钱出力叫人安装一块铁板,却遭破口大骂“刘先生未经巴达旺议会批准,是来“嘎嘎皎皎”的”,引起网友热议。

罗克强先生直言自己很生气,为什么刘天亮不来议会商量,没有批准就来“嘎嘎皎皎”,还反问刘天亮先生,“你说路破洞已经100天了,那为什么之前不要做”?又讲议会早有计划要进行维修了,图纸也画好了,钱也准备好了,你却跑来“嘎嘎皎皎”。

且不说刘先生是否有没有跟巴达旺议会沟通,可尊贵的罗克强又何须大发雷霆呢?如此一来,往后普通百姓谁敢私自铺路做好事?

再说吧,许多民众投诉巴议会要求修路造沟渠,不被待见,并以各种各样借口;如议会没有钱等推脱,毫无下文的事还少吗?诚如哈芝巴基小学前的排水沟破裂不堪,有居民多次当面向罗生做出投诉,至今依然如故,罗先生不是回答讲没有钱吗?那为什么有钱要建一栋6000万全新的议会大楼呢?

陈祈开续指出,罗克强声称议会当局早有计划要修建了,那在刘先生去铺铁板之前为何不做?等别人做了他又骂?巴达旺市议会到底想等到什么时候做?

他补充,讲到市议会没钱,那就更令人感到莫名其妙,每年500万和200万乡村选区拨款,及巴达旺议会的钱到底用在哪里?请你做出详细说明,好让民众给予公平的评断。难道赚得盆满钵满又不用贡献给党的人联党议员就不能把选区拨款用于选区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