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检测站提出有效建议何错之有? 周长佑冀人联党莫混淆是非污蔑他人

355

行动党民都鲁支部宣传秘书周长佑指出,人联党断章取义、制造假新闻和混淆是非污蔑他人,早已是司空见惯的无耻行为,这次也不例外。

“本身只是在鼻咽拭子检测站迁至民省篮总球场事件上,提出建议,包括提醒当局在迁址前要做足准备工作,何错之有?”

周长佑促请人联党民都鲁支部宣传秘书处清楚道出,其本人何时反对将健康诊所的鼻咽拭子检测站迁至民省篮总球场的证据。他希望人联党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政党,切勿沦落到把自己的话塞进他人口里的行为。本人只是要求当局搬迁前,先做足准备工作,而人联党却连他人要当局为得到安全防疫的做法都无法接受?

“人联党应到场了解实况,如今的摆设和场地的准备确实比第一天好多了。试问,难道要求当局先做好准备工作,以提供检测者安全的环境也有错?看来是发表该篇文告的背后操纵者真该放多点心思在了解检测这事上。”

另外,本身也在日前文稿中的清楚说明,“首日的鼻咽拭子检测工作,现场竟是一阵模糊排序,而医务人员也在熟悉新的工作环境”,这正是当日现场的实况。

他希望人联党明白,“通风”和“有风”是两码事。

“现在的地点有12台风扇是‘有风’,加上冷气配备效果肯定更佳,但与空气流通则是两件事。相比之前的遮阳篷,现在的环境确实不够‘通风’。我何时又如人联党所说健康诊所的检测站的‘地点不理想’?”

另外,除了在民省篮总球场设检测站,当局也应该保留诊所原有的检测服务,让民众在这期间都可以得到检测,甚至可选用丹绒峇都海边停车场设得来速检测服务,普遍及简化整个检测的过程。

周长佑再重申,会到访检测的情况有很多种,有自己上门付费的、有接受二次检测的、也有可能是已身体不适或存冠病症状者,甚至是涉及感染群体。

其本人对于人联党自家高明的“心里学论”更是闻所未闻,反倒是另一句本地名言十分耳熟,所谓“一只手指指别人;三指手指指自己”。

他欲借此劝导人联党赶快向该党主席拿督斯里沈桂贤医生兼砂灾难管理委员会顾问跟进,自去年4月17日就韩国的抗检测剂盒倍感兴趣的事宜有何进展,不要只停留在口讲的“倍感兴趣”。

如今检测盒已在全世界普遍化,唯独在抗疫一年后的砂拉越,今时今日还停留在“欠缺检测盒”的问题上,即面对检测盒缺乏、又面对注射疫苗进展龟速,就连“砂自己疫苗购买” 都表演了几个月。

“我在此郑重提醒人联党,在抗疫期间,砂疫情也一直无法受到控制,前线人员在抗疫过程已疲惫,民众也已处处给予配合,而人联党勿还找人吵架,应先做好功课,不要模糊焦点无理取闹的四处胡乱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