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渡轮事件归咎希盟 江峰年轰人联消遣渡轮事故罹难者

793

“人联党青年领袖应对事故死者及其家人表达更多的尊重。”

针对人联党青总团年秘书长在报章上的言论清楚地表明了他对其政治角色不敏感和利用诗巫遥渡轮悲剧中的罹难者在玩弄政治,砂行动党实淡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如是说。

他指出,人联青秘书长企图将此事件归咎于行动党,这就如政府将发展不足归咎于在野党一样。 希盟取消了砂拉越桥梁建造的拨款一直只是砂政盟的片面之词,毕竟从国阵时期开始,这笔拨款从未开始过,何来取消一说。在过去的57年中,砂政盟亦砂国阵已做出了许多未兑现的承诺。巴当鲁巴大桥也只是众多吹牛计划之一。

“在超过57年的时间里,砂政盟的领导者一直忽略了砂拉越人民所渴望的基本基础设施建设。砂政盟参组了如今的联邦政府,却要砂民苦等至何时才能认真发展砂拉越?”

他强调,最重要的是,有关当局一直对安全措施和实施一无所知。反观作为砂政府成员的人联党迫不及待就将责任推给了在野派。那民众所能预想到最荒谬的指责和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