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伊将国家推向贪污滥权和宗教极端主义 张健仁:砂政盟是帮凶!

609

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表示,贪污滥权和宗教极端主义是如今国盟政府的路线。而巫统和伊斯兰党得以将国家推向这个方向,砂政盟(GPS)是帮凶。

他说,砂政盟为了政权不顾一切与巫统和伊斯兰党勾结,促使伊斯兰党建立回教国的议程以及巫统贪污腐败和滥权政治得以延续,国家最终只会走向灭亡。

“如今马来西亚正走向回教国,以及越来越糟糕的贪污腐败局面,砂州人民在来届州选肩负重任,可成为阻止砂拉越和马来西亚朝向贪污腐败及回教国方向前进的一股力量。”

他表示,砂拉越人民在2018年国选拒绝国阵的原因就是拒绝巫统,如今,砂政盟不仅与巫统合作,还与极端主义的伊斯兰党合作,分明是背叛人民。

张健仁是昨晚出席行动党朋岭和肯雅兰支部常年大会上致词时,如是表示。

他说,国盟执政短短6个月,就出现许多不利于种族和谐及宗教极端主义的言论,包括在国会发表侮辱圣经、废除多源流学校的言论、登嘉楼戏院男女分开坐、禁酒、首相更说永久关闭夜店是好事等,可见我国已经逐步走向越来越极端的趋势。

“对此,希望砂拉越人民在来届州选凝聚力量,挽救当前的政治局势,阻止砂拉越和马来西亚有朝一日,在巫统、伊斯兰党和砂政盟的领导下,逐步走向灭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