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忙于搞政治疏于职守? 江峰年:全民将群起问责

1091

砂行动党实淡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说,拿督黄鸿圣必须记住,他是古晋南市人民的市长,即是个全民市长。如果他忙于搞政治而疏于职守,那不仅是华人,而任何族群的人都会向他问责。

作为南古晋市市长,拿督黄鸿圣应学会区分建设性言论与破坏性言论。砂行动党向他提出的要求仅仅是要他扩大到哥打圣淘沙等其他选区的范围,因为那也是南市的管辖区之内,及若有需要南市应要求砂政府发放拨款进行提升南市管辖区内的基建设施。

他指出,八点地重新安置计划已经困扰了住户数十年,拿督黄鸿圣应努力去了解这些问题。即使在他写给南市的几封信中,他诚邀拿督黄鸿圣一起前往了解这些问题,以便拿督黄鸿圣能够理解民众的困境。不幸的是,拿督黄鸿圣并未接受他的邀请,为人民的进步而共同努力。

鉴于其他人可能不会发布自己工作的照片,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没有做任何事情。对于拿督黄鸿圣贬低他人的工作和努力来抬高自己的做法让人深感遗憾,尤其是当他作为一个市长。

他强调,在这个季风季节时期,古晋南市的居民经常得面对闪电水灾时常发生的紧迫问题,他和砂行动党实淡宾国会服务中心将继续视察民情,努力解决人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