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仁报告呈阴性 人联应停止恶意炒作

863

根据砂卫生局的新冠肺炎(Covid-19)检测报告,我的检测结果是阴性。

我于10月2日从吉隆坡返回古晋后进行检测。以下为由砂卫生局发出的检测报告,我是呈阴性反应。

在此,我衷心感谢所有医护及前线人员在这个非常时期,发挥高度的牺牲奉献及专业精神奋力抗疫。砂民主行动党将会一直与你们同在,齐心抗疫。

希望我的检测报告能够停止人联党继续对我作出许多恶意的炒作和指责,试图通过散播种种污蔑、抹黑及诽谤性的言论及谎言,对人民制造焦虑和恐惧。

其实,身为政府成员之一且其部分领袖也是砂灾难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人联党要索取我的检测报告根本是易如反掌。遗憾的是,尽管我的检测报告早在10月4日出炉,人联党为了达致其不良的政治议程和宣传,到今天还继续向人民撒谎,三番四次公开暗示我可能被感染及具有传染性,蓄意制造不必要的恐慌,让人民感到不安和担忧。

人联党的所作所为根本对抗疫没有任何帮助,他们只是一味的滥用其作为执政党的身份,传播谣言和假新闻,即便我事先也已遵照砂灾难管理委员会所制定的一切标准作业程序(SOP)。人联党的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也抹杀了卫生部和前线医护人员在抗疫的路上所有的付出、辛劳和努力。

对抗新冠肺炎的这场战役,是一场全民的战役,无论种族、宗教信仰、语言及不同的政党背景。砂民主行动党会坚持这个原则,与卫生部及所有前线人员一起向新冠肺炎疫情抗战到底,同时也会遵守有关当局所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

希望大家齐心抗疫,一起撑过疫情,度过难关。

7-10-2020
张健仁
砂民主行动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