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歧见别泼冷水 国人应该为确诊者加油鼓励

597

砂希望联盟秘书林思健上议员透露,为了消除疑虑,他本周一 (3月16日)前往私人医院。

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而他的报告是呈阴性。

虽然如此,他会继续他周一起的自行隔离14天,他也感谢过去社会各界给予他的关心,和他家人的支持与鼓励。

他坦言,他本身因为工作的关系之前都须要经常搭乘班级出门,同时也长期间在人群中走动,而他也意识到自己面对这传染病毒是属于高风险的一群,他之前已经向医务局登记,而此次虽然不受当局指示,他却自动自发的接收检测,自行付费。

“我过去接获各界人士的关心,他们在这样的疫情当天体现出人间有情,但是遗憾的也有出现一些毫无道德底线幸灾乐祸的人士,而他们的言行实际上曝露出自己丑陋的一面,我希望他们能够学习成为有道德操守的人。 ”

他强调,行动党的黄灵彪、俞利文,还有数百名的确诊人数都需要人们的打气和鼓
励,因此,不要成为泼冷水没有建树的小人,国人如今必须抛开歧见,携手共度时
艰。

他也希望市民能够遵守当局的行动限制指令,这是为了降低如今病毒散播的风险,
这也须要大众的鼎力配合,并且不要恐慌,让国家的疫情得以尽快改善。

他也促请大马现任政府可以向中国取经,放下不必要的成见,包括邀请中国的专家
前来援助,毕竟我国已经出现两宗死亡确诊案例,政府更有必要果断的采取可行措
施,不要错过可控制移情的黄金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