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长宣布2021学年延长两个月 许溧根直斥举措荒谬绝伦

576

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说,学校将根据各自州属在国家复苏计划内的阶段,逐步复课。他说,所有处于复苏第四阶段的学校都将采取轮流制返校上课,即校内和课室内的学生人数都将维持50%出席率。 2022年新学年开始时,所有学生保留在原有班级维持两个月,到了三月才开始升上一个班级。这是否也意味着,往后每一年的学年都会推迟两个月。

社青团团长许溧根直斥教育部的这些措施荒谬绝伦!教育部应该妥当安排学生施打疫苗,先确保学生的安全。疫情失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教育部应该除了要专注为学生安排施打疫苗,全力降低学生的环境感染的风险;而不是浪费时间,浪费公努制造混乱!

教育部理应为学生营造一个绝对安全的环境,减轻父母亲的压力负担,而不是在学年的最后两个月制造问题! PdpR网课已经进行了超过20个月,各种各样师资培育的问题与不足都应该获得了改善。在学年的最后两个月,教育部实在没有任何原因把学生置于冠病的危害之下!

教育部一方面鲁莽行动,要学生轮流上课;另一边厢却又展延新学年,实在混乱糟糕之极!教育局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再一次罔顾孩子的生命安全,实在是荒谬!许溧根谕请,教育部必须立刻检讨。同时,许溧根也呼吁砂拉越政府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勇敢的站出来,履行属于砂拉越自己的主权,为我们的孩子做出最好的决定!

许溧根表示,未接种疫苗的成年人尚且不被允许进入公众场所,更何况为施打疫苗的学生孩子。政府应该为青少年全面接种疫苗,同时成功控制疫情后再进一步安排学生上实体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