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联党应直面事实 勿转移二度拥护伊党入阁焦点

505

砂人联党年轻领袖需要学会的是直面自己的问题,而不是一再转移民众的视线企图掩盖自己党领袖连同砂政盟二度将伊党拥护入阁的事实。

针对近日人联党青年总团一些领袖的言论,砂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宣传秘书陈展鹏如此表示。

指责行动党“壮大”伊党更是谬论。以民众雪亮的眼睛,看到的是砂政盟连同巫伊联盟先搞垮希盟从后门篡位。再任由巫统搞垮国盟,随后砂政盟再次拥护伊党一同入阁。

这真真切切印证了砂副首长曾經說過的一句话:“我与国阵同生共死”。

由此可见,砂政盟即便从砂国阵易名而来,但那骨子里留着的血液始终抹不去。

而人联党,作为砂国阵也是如今砂政盟的一份子,数十年来都只是自私的以自己为中心,整天以砂拉越优先为噱头忽悠砂民。

他直言,人联党从1978年起,从砂在野党融入国阵后,已经违背了民众意愿。印证了他们只想留在政治权益中心圈。

要真的为民,砂人联不会早在数十年轻就放弃对霸权政治的制衡而选择同流合污。正是因为人联党的选择让砂拉越一度陷入反对党真空现象,让整个君主立宪制度完全陷入失衡。

而今,同样为了留在政治权益中心圈,人联党哪怕知道伊党现今的领导何其极端,仍愿意二度将其拥护拱入布城,以致这两年极端政策的陆续出台。

“说到底,这皆因人联党和砂政盟利欲熏心和自私自利所致。”

陈展鹏补充说,没有砂政盟串门就没有国盟,没有砂政盟的拥护也不会有如今的巫统再次做大,伊党再次入阁。

人联党籍美里市长俞小珊的那句“人联愿意直面历史向砂民道歉”言犹在耳,虽然至今未见砂人联党魁有任何表示,但砂人联青年团领袖也该学会直面事实,而并非一而再,再而三企图颠三倒四转移自身和砂盟拥护伊党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