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抨刘强燕却不敢谴责阿邦佐 黄庆伟批符祥威只会搞针对

1101

民主行动党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律师抨击人联青符祥威选择性批评刘强燕国会议员,是在搞针对,就因为刘强燕是火箭的国会议员。

符祥威日前批评刘强燕国会提问关系到鼓吹砂拉越独立的法律问题。当时首相回答可能会造成煽动醉,但是政府只会对极端的案列采取行动。对于这样的立场,砂拉越首席部长阿邦佐也表示赞同。

对此,黄庆伟表示不解的是,为什么符祥威针对的是提问的刘强燕,而不是表达立场的首席部长?“难道就因为刘强燕是来自民主行动党?”

符祥威身为律师,应该很知道什么行为会触发到法律。法律不会因为刘强燕的提问而出现,犯法行为不会因为刘强燕不提问而无罪。

”古晋很资深的律师Arthur Lee在今年4月尾主持一次的讲座会的时候,也当场很严厉喝止有讲员要提到砂拉越独立的言论,因为会触犯到法律。拥有法律知识的,都懂如何去保护砂拉越人民以免不会触发法律。刘强燕的提问也把法律的立场让人民知道。只有人联党执意要砂拉越人民继续保持对法律不了解,这是什么意图?”

黄庆伟表示,现在砂拉越的政治已经到一个极端的不成熟,什么都是民主行动党的错。

“这很明显,许多的政党,开始把矛头指向最有威胁的行动党,特别是在炒作砂拉越独立的人。但是这些人却对当时反对公投的人联党及土堡党静若寒蝉,更也不曾对已故前首席部长阿德南及现任首席部长阿邦佐做出任何批评。这两位首席部长他们都是反对砂拉越独立”

黄庆伟表示,一直鼓吹砂拉越独立的人,没有独立进程,没有谈财务及资源管理,他们甚至到一个极端,只要是砂拉越人,他们偷砂拉越财富是没问题的。所以当反贪会要抓“砂拉越大鱼”,他们默不作声。甚至面对许许多多砂拉越贪污的案件,他们也不表态。

“因此我们不禁要问,到底这帮人背后的目的是什么?到后来是在炒作,还是要把砂拉越带到更好的地步?”

这情绪的炒作,是为GPS来届州选举铺路。人联党会是整个炒作的受益者,留下砂拉越是继续被贪污及挥霍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