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都鲁火箭继续做好服务 周政新冀民众支持赢下国选

506

行动党民都鲁支部主席周政新呼吁人民在来临的国会选举给予行动党全力支持,而该支部也将团结全体上下党同志的力量,准备夺回失去了22年的民都鲁国会议席,以还政予民。

他表示,选举的胜负是再也平常不过的事,可是当在野党在这次立法议会的82个议席中,只赢得当中的6个席位的选举,在民主制度的原则和框架下,这是非常不健康的现象。因为,一面倒的执政单位能够为所欲为,在没有受到少于3分2的议席限制下,议会等于完全失去其制衡的功能,执政党能够在未来5年任意的通过本身所要的法令、政策,一切就只是他们说了算,反对党6个议员也难以阻止。

如今可以预见的是老百姓的需求将被漠视和搁置,砂拉越将倒退到90年代一党专政的黯淡时期。

“国会选举预料也将要来临,我们一定要加紧努力夺回我们失去4届的民都鲁国会议席,一直以来在议会里代表人民心声的行动党,这次失去丹绒峇都的议席后,在民都鲁等于唯一能代表人民心声的行动党己不能再把人民的心声带到州议会。我们不能够只是让GPS占领民都鲁所有的5个选区,就是4个砂州议会和1个国会选区都持续的落入GPS囊中。”

周政新是于昨晚出席民主行动党民都鲁支部常年大会时表示,大约两个星期前砂拉越立法议会才完成举行第12届选举,在82个议席中,砂行动党才胜出2个议席,难过的是,该党过去四届连胜的丹绒巴都区(选区重新划分前的基都隆区),也以23票之差败选给对手人联党。

他说,虽然行动党和盟友过去在砂议会议席中有所斩获,也曾经担任22个月的联邦政府,积极的推动国家许多的改革,制度化拨款,及拨款给多个非政府机构等,惟在后门政府进入布城后,换了政府,这次希盟和行动党在砂选举中却失去更多议席。

“砂行动党民都鲁支部成员去年也冒着新冠飞扬疫情的危险,也赠送物资给许多受困和需要民众,前后共展开40多次的派送活动。我们对输了23票的成绩,将做出深入的检讨,也会竭尽一切的努力,从中挽回如今的
局面。”

周政新表示,选举是政治的其中一个环节,透过每一次的选举,提供给所有政党一个执政的机会,一旦执政就等于达到胜出政党与联盟推广本身理念和落实政纲的目标的一个起点。然而,从事政治是一个长远的工作,并非只是为了在选举中昙花一现,行动党从事政治的目标就是以长远的目光达到党的理念和目标,实现一个良好施政,公平、合理、不论种族、宗教,大家能够共同和睦生活的和平和繁荣的砂拉越与马来西亚。

“所以,同志们,我们依然必须继续我们一直以来服务人民的工作,再接再厉、努力向前,捍卫人民的权益,持续的向着标杆直跑,未来将能够在某次的选举再次的拿下政权,实现我们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