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角新山肚真君庙 向砂政府申请维修拨款无下文 杨薇讳发动筹款并移交9020令吉善款

1637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今日移交一笔总数为9020令吉的善款给石角新山肚真君庙,充作该庙进行翻新庙宇屋顶瓦片之用途。

杨薇讳是日前走访石角味源港时,巧遇石角新山肚真君庙主席赖炳清,并获得后者反映指该庙急需一笔款项来为真君庙进行更新屋瓦,希望能获得民主行动党在这方面的援助。

因此,杨薇讳于上星期二亲自前往石角新山肚真君庙,了解情况,并确实该庙迫切需要一笔经费来翻新庙宇屋瓦,所以就马上发动了筹款给该庙进行更新屋瓦。在民众热烈响应下,短短一个星期内成功筹获9020令吉。

这笔款项今早是由石角新山肚真君庙主席赖炳清及副财政李永生接收。

“砂州政府在今年只有拨出区区5000令吉给该庙作为常年活动经费,可是在维修庙宇方面的经费却没有任何下文。”

杨薇讳说,拥有百年历史的石角新山肚真君庙的屋顶在过去40多年来都没有获得翻新,导致屋瓦破旧漏水。

据了解,真君庙是新山肚A、B路唯一的华人庙宇,因此深受当地民众信徒前往膜拜,以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杨薇讳相信,石角新山肚真君庙理事们在主席的率领下,会同心协力,尽快把庙宇的屋瓦更新完成。

与此同时,她也感谢善心人士热烈响应捐献给石角新山肚真君庙,帮助该庙进行翻新屋瓦。

以下为募捐者捐献给石角新山肚真君的名单:

RM3000:拿督斯里陈韦伸
RM1000: 叶衿鳳、罗永发
RM500:YB张健仁合家、YB杨薇讳合家、郑书耀
RM300:林偏豪
RM200:许志雄、沈杰龙、诚铭贸易商行、雷秀慧
RM150:萧篇胜
RM100:江峰年、朱秋雲、郑碧英、郭广贤合家、杨日光合家、张家俊、无名氏、沈木勤合家、YONG JIH HUI
RM50:沈真晶合家、尹仕仁
RM30:吴志忠、余娘参、余义丰
RM20:张妹花、蔡莉枚、余依玲、黄淑燕、黄琴娜、黄琴莉、沈大妹
RM10:刘艾妘、辛静娥、张嫣倪、陈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