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角罗知港 住宅巷子至今未铺沥青 杨薇讳吁市议会负责人交代

1141

巴达旺市议会在去年于石角12个地区的住家石子路展开铺上沥青工程,惟截止目前,依然还有巷子没有被铺上沥青,对此,有屋主感到不解而向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做出反映。

杨薇讳在接获相关民众投诉后,前往相关地点了解情况。投诉的居民是居住在石角的罗知港。其住家已经被标上33号,可是至今却没有被铺上沥青。

根据居民向杨薇讳表示,至今没有相关单位或市议会负责人清楚做出交代,几时会把所有的路巷全面被铺上沥青。

对此,杨薇讳谴责这种没头没尾的马虎做法,且非常不负责任。巴达旺市议会应要清楚交代,而不只是叫居民痴痴的等,且要等到何时,也必须要有一个交代。

由砂政府推行的砂人民计划(Project Rakyat Sarawak),耗资330万令吉的石子路提升工程是在去年年杪开始在石角12个地区展开路径铺上沥青工程,其中包括下沙龙、金珠盛、西利益、罗知港、新山肚A路、新山肚B路、味源港、上湾头、培元南段、甲港、MOYAN SEGAH 和KPG STAPOK。

她说,这项通过人民纳税钱执行的提升工程,应该要公平落实,尽快把地区内的所有路巷全面被铺上沥青。

杨薇讳指出,砂政盟政府既然向石角居民承诺会把住家的路径铺上沥青工程,那么就应该尽快全面落实,而不是选择性去执行,导致有些居民有受惠;有些则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