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政盟身处联邦且推脱责任 江峰年业余称掌握太极精髓

372

砂行动党实旦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就在叶耀星当选州议员一职后,声称6哩、7哩和10哩高架桥将于今年4月竣工,于是他要求公众耐心等待。

“叶耀星似乎在中选后,尤其是过去的三个月完全掌握了太极精髓。上个月,他试图将隶属当地议会的排水问题推给反对党议员。现在,他再次地将高架桥迟迟未能竣工的问题推给反对党。”

他直言,多年来,居住在古晋哥打圣淘沙的民众,一直在抱怨这种缓慢的建设速度。任何经过上述高架桥建设地点的道路使用者都知道,如今的工程不可能如叶耀星所言般在今年4月完成。

他补充,作为一名民选议员,叶耀星代表着人民的声音。因此,他有责任将哥打圣淘沙民众的切身问题提交给有关当局,即砂拉越公共工程局(JKR),而不是以这是一个联邦项目为借口将此事推给反对党议员。


更何况砂政盟身处如今的联邦,联邦工程部长法迪拉更是叶耀星的友党部长。要取的进度解释或进言也就是乐意与否的事情。奈何他选择推脱。

江峰年不忘提醒叶耀星勿要再继续忽悠民众,速速上紧发条干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