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第2季第2次砂议会—— 浮罗岸州议员张健仁议会10问

119

在本届砂州立法议会会议召开期间,我提呈了10项书面提问如下:

1.询问砂总理,请说明智轨列车(ART)项目的预计的资本投资,包括征用土地成本和预期投资回报,以及未来10年的乘客量。(書面回答)

2.询问砂总理,请说明州政府所有各级公务员种族比例的详细数据。(书面回答)

3.询问砂总理,请说明在古晋和州内各省的砂石油公司(Petros)油站数量以及设立这些油站进度缓慢的原因。(书面回答)

4.询问砂总理,请说明砂拉越目前的产电量、电力组合和用电量水平以及拟向新加坡出售1000兆瓦电力的建议对砂拉越的电力供求有何影响。(书面回答)

5.询问砂总理,请说明2023年首三季度砂拉越与马来西亚其他各州的外国直接投资和国内直接投资的情况。(书面回答)

6.询问砂公共卫生、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请说明截至2023年8月,有33项逾期兩年且至今仍未完工的私人房屋发展项目中,有多少位购屋者受到影响,以及涉及购屋者的总数额是多少?(书面回答)

7.询问砂总理,请说明到目前为止,有多少所砂拉越州立国际学校投入运作、报读的学生人数以及每所学校的资本和运营成本是多少?这5所州立国际学校何时可全部投入运作?(书面回答)

8.询问砂公共卫生、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请说明为何砂拉越的房价收入比是马来西亚所有州属中最高的,致使砂拉越的房屋是砂拉越人民“最严重负担不起”的,以及政府采取了什么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书面回答)

9.询问砂总理,请说明占地5100公顷的巴当鲁巴米仓计划(Batang Lupar Jelapang Padi)失败的原因,以及州政府将 采取哪些不同措施确保今后的稻米种植项目取得成功。(书面回答)

10.询问砂总理,请说明砂拉越计划如何利用其丰富的可再生能源(水力发电)来帮助砂拉越中小型工业的发展。(书面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