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言秽语充彻国会殿堂 江峰年叹议长未给予谴责

445

砂行动党实淡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助江峰年表示,任谁都无法想象,参组大马近60年,在接受了高等教育后的今天,人民在国会仍可在国会或州议会里看到部分民选代表的粗俗表现。

“我们见过国盟议员不断地欺负在野议员,在称呼赛•沙迪时使用了“孙子”或“小子”等词汇。”

奈何如今的新任议长却未能公平公正不偏帮地主持会议。任由这些议员使用粗俗语言,不仅未给予谴责,还帮他们开拓指对方只是开玩笑而已。

他说,人民在国会中看到了太多粗俗行为。从沙巴副首长邦莫达的粗言秽语到日前的原产部副部长威利竖起中指。可见国盟和国阵的流氓文化已经侵蚀了来自砂拉越的国盟议员。

除却国会,在州议会中人民也见过了人联党代表罗克强以粗口辱骂在野党,可见这种流氓文化早已渗透砂盟。

他强调,作为民选代表,更甚出任高级官员(副首席部长,副部长和地方议会主席),在任何时候都应具备良好的礼节。遗憾的是,民众看到的部分亲国盟的议员们带着一身流氓气息。这也难怪砂政盟那么仇视“马来亚政党”;因为砂政盟似乎只知道如何从国盟里吸收不良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