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定罪是全民努力成果 林宝龙吁砂民跟着改变

627

随着前首相纳吉SRC公司滥权与失信案被判罪名成立。罪成判处刑罚监禁12年与赔偿2.1亿令吉。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代主席林宝龙今发文告对上述判罚发表看法。他表示,前首相纳吉被定罪是全国人民用民主选票的力量所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全民大胆的向那些贪腐霸权和朋党滥权者说不的成果。

他表示,人民可以试着想象,若时至今日还是巫统在当政,“纳吉被定罪”基本上是不可能会发生。因为这些政棍会无所不用其极的左右司法公正,以便这些政棍们可以肆无忌惮的在这土地为所欲为。

“如今,全马人民看到了之前在第14届全国大选所做的努力吗?人民并没有白费。因为我们创造了历史。”

但是,如今的改变还未完成,沙巴和砂拉越尚未完全跟上节奏,尤其是砂拉越。他声称,57年来,砂拉越人民一直受到了和前囯阵同一个意识形态的政府所领导。就算从前囯阵变身如今的砂政盟,也仅仅是换汤不换药。

57年里,砂民看着砂拉越如何从天然物资丰富的联邦地位倒退成如今附属州。而且是个州富民穷的附属州。但是,一个个砂政府领导人都过着光鲜华丽的日子,这些领导人有着大片土地和产物,苦着的却是人民。

同时也是张健仁特别助理的林宝龙还说,多年来砂人都不分肤色不分种族的在为砂争取权益。然而选前,当政的都会给民众派去许多的大选糖果和许下许多承诺,但往往选后都变了样。

鉴此,林宝龙呼吁全砂人民应在来临的砂州大选勇于用手头上的一票齐齐努力为砂做出改变。为砂拉越选出一个能为民负责,一个更平等正义的新政府。那么砂民便可将那些多年来贪腐滥权的政客也提控上庭,让他们面对法律的制裁。

他深信全马的改变与进步将从砂拉越开始,砂拉越应成为辉煌历史缩影的一部分。而如今正是时候改变了。伊班俗语说:“别害怕,别放弃,就是要改变!”(“Anang Takut , Anang Surut, U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