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两支部 常年大会顺利召开

1284

砂民主行动党尖山支部暨三哩巴刹支部于日前(27日9月2020年)联合召开首届年度大会。作为三哩巴刹支部主席,陈韦伸今日发文告感谢多位莅临的行动党议员,感谢他们给新支部党员给予鼓励。

他表示,诚如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所言,尽管沙巴大选的结果出乎意料且令人失望,但是,在黑暗中,但行动党仍看到希望。在沙巴州,民主行动党的候选人在竞选的席位中仍然获得多数选票。这是因为行动党有着强大的纪律和原则性使人民充满信心。尽管敌对阵营看似强大而团结,但实际上内部存在着许多猜忌与对抗。这提醒了民主行动党与其他盟党成员务必在“斗争”中保持团结。尽管内部有分歧,有时也有冲突,但是行动党在关键时刻都能做到团结和坚韧。因为行动党一直坚守自己的纪律和信念。

在短时间内,砂拉越也即将举行大选。只要我们继续致力于推动行动党的目标,就有希望。对于行动党的领导人,当行动党规定条例时,这些条例将基于应如何执行政策。如果行动党想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政党,那么就需要赢得尖山和三里巴刹地区民众的支持。尽管任务艰巨、但值行动党将极力争取。

此外,就如砂行动党朋岭州议员杨薇讳说的那样,行动党一直在为人民、州和国家不停地争取权益。这是行动党的主要目标。建立一个多元种族和多元文化的国家,拥抱并接受彼此的差异。行动党不是单一种族政党,而是为所有种族而战的政党,对于种族歧视和挑起种族敏感的人行动党绝不容忍。虽然这场漫长的斗争耗时耗力,但是相信通过行动党,民众可以建设一个更好的国家。行动党也将为此奋战直到胜利。

陈韦伸不忘感谢三里巴刹党员的信任,推举他出任该支部首届主席。该支补副主席由陈伟均担任,而黄琳珊则出任秘书。三里巴刹支部的成立,对于该支部的所有成员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提醒着该支部要团结以实现最终目标,为人民,国家和国家的权益而服务和奋斗。

他表示,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和新人能加入行动党,因为他们将成为下一代的未来领袖。 行动党在马来西亚看到希望,只要有希望,就没有放弃的理由。

2020 年 9 月 28 日
陈韦伸
砂行动党三里巴刹支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