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在福州第一路设置减速路墩不受理 杨薇讳:南市效率让民众失望

1353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指出,居民要求南市在福州第一路(1N与1U之间的路段)设置两个减速路墩的要求没有受到理会,因此居民对于南市的效率感到极度失望。

杨薇讳是接获居民投诉后便亲自前往相关地点了解实况,并被告知指相关路段经常有许多驾驶者超速;而在晚间时段,该路段变成为摩多骑士进行飚车活动的跑道,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安危与安宁。

杨薇讳向民众了解该地区情况

居民也进一步向杨薇讳申诉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向南市要求设置缓速路墩,而南市过去却以该道路是大道为理由而拒于在该区设置缓速路墩,可是现在有关道路经改道后,南市还是照样没有理会居民的要求,不愿设置缓速路墩。

“遗憾的是,南市要求当地居民签名同意设置缓速路墩,而居民也高度配合依据南市指示进行签名,并于今年10月7日把申请函提交给南市,同时,也清楚标记减速路墩需要设置的地点,可是南市却没有满足居民的要求。”

杨薇讳说,在福州第一路的相关路段设置减速路墩是迫切的,以减缓当地来往的车辆速度,加强保障居民出入安全,进而还原居民一个安全与安宁的居住环境。

“居民除了亲自将申请函呈交给南市外,也不断向南市官员与市议员跟进增设缓速路墩的进展,可是至今也没有给予任何明确答复。”

她认为,基于安全考量,南市有责任为管辖区内有必要的路段兴建减速路墩,更何况,大多数的居民都已同意通过书信向南市要求设置缓速路墩。

与此同时,居民也投诉指在其屋子前方的沟渠已经出现崩裂,尽管有向南市做出反映,不过问题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