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不平导致积水 民众投诉逾月未受正视

777

砂行动党接获民众投诉指位于古晋中央综合巴士站对面的飞机场路之路面凹凸不平,导致每逢下雨时,就会出现积水问题。

砂行动党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之特别助理江峰年已在昨日前往现场了解路面积水情况,呼吁当局给予关注采取解决方案 。

尽管有热心民众曾就此积水问题向市政局做出反映,不过遗憾的是,被告知道路维修工程是由公共工程局负责,而市议会已将问题转给公共工程局采取进一步处理。

可是,从民众投诉至今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但当局并没有进一步采取行动。

根据砂行动党实旦宾国会团队在昨日大雨后特地前往实地了解情况,显然凹凸不平的路面不仅仅给道路使用者带来不便,它更可能成为交通事故的因素。

他表示,公共工程局应尽快处理民众的投诉。近期古晋各处可看到当局在“选前”大规模修路。若当局可在古晋境内其他道路上花费精神与时间,那么不处理民众投诉就显得不在理了。

虽说修路权限是公共工程局的范围内的事务,但南市市政局耍起太极怠慢民众投诉的作风并不讨喜。这是非常典型的官僚作风,地方部门应连诀解决问题而不是不应在相互之间踢皮球。

鉴此,江峰年呼吁南市市政局与公共工程局迅速联手解决被怠慢多时的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