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工程“偷工减料” 道路提升后须进行沥青厚度测试

1344

通过实旦宾国会选区拨款进行的各项道路提升工程完成后,都会依照程序进行道路沥青厚度测试(Coring Test),确保符合标准,没有出现偷工减料的问题。

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表示,各项道路提升工程完成后,有关当局将会使用测量器探测道路的沥青厚度,确保符合标准及规格。

他说,此举是为了确保有关工程没有偷工减料,同时保障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倘若发现道路的沥青厚度不符合规格,当局将会要求承包商重铺。”

张健仁强调,希盟政府不会在选举前才进行道路提升或维修工程,而是会根据各区的需要逐步进行。

石角金珠盛第5巷道路提升工程完工,官员使用测量器探测有关道路的沥青
厚度。张健仁特别助理周宛诗在一旁监督。

“就以石角区为例,很多路段到今天还是石头路,没获得提升及维修。砂政盟和人联党多年执政砂州,控制议会和工程部,其议员们更每年拥有500万令吉的拨款。真不明白为何至今石角区还有很多没铺沥青的路段。”

“相信这是人联党的一贯作风,即等到大选将近,才开始积极铺路修路。另外,更大的嫌疑就是这巨大的拨款,人联党和砂政盟没有全部用在人民身上。”

“这也是为何沈桂贤至今不敢公布他过去几年每年900万令吉拨款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