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州迎来政治新格局 陈祥智吁砂政盟向霹雳看齐 公平拨款给朝野议员

524

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的特别助理陈祥智吁请砂政盟政府向霹雳州新政府看齐,公平地拨款给朝野州议员,让他们每人皆可获得800万选区拨款,以协助解决贫困民众所面对的难题。

他表示,从国阵到砂政盟政府,几十年来,在野党议员选区拨款为零,一毛钱也没有,旨在向没投票给政盟的选民施以无情的报复,不仅没有针对失败做出反省与检讨,却还怪罪于人民。

陈祥智指出,当权者应该反躬自问,为何面对选区零拨款的不公平待遇和欺压手段下,在野党获胜选区的选民会无所畏惧,继续让反对党候选人以高票当选?

由此可见,朝野政党应该比政策,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里,真正做到以民优先,民众就会投选谁。

身为执政党本应争取建立一个公平公正,没有贪污腐败的社会,不给在野党获胜选区拨款,只会凸显执政者的霸道、心胸狭窄及不成熟。

因此,他希望砂州首长阿邦佐兑现承诺公平拨款给82名州议员,每人皆可获得800万选区拨款,让所有州议员更好地执行他们的职责和任务,以更有效地解决民众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