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书诽谤杨薇讳是“砂拉越叛徒” 江锋年:已向沈坚石发出律师信

670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表示,他受到朋岭州议员杨薇讳所托向人联党沈坚石发出索赔信。沈坚石于2021年4月29日在其个人面子书上发帖称杨薇讳为“砂拉越叛徒”已对朋岭议员杨薇讳构成诽谤。

他指出,鉴此,在此正式的律师信函中,杨薇讳向沈坚石提出数项要求:

1)完全摘除对她所使用的诽谤用词,并在朋岭州议员杨薇讳批准后各在一份英语报章,一份中文报章,沈坚石和人联党各别的面子书主页刊载道歉启事;

2)沈坚石必须做出书面保证和承诺,不会在认可刊物或媒体上发表对杨薇讳构成诽谤的类似声明;

3)支付杨薇讳一个她可接受的合理数额作为她的名誉损失赔偿;和

4)全额负责杨薇讳在此事上所付出的一切费用金额。

“在决定下一步行动之前,我们将静候沈坚石的答复。在此律师函中,我们给足沈坚石一周的时间来做出相应回应。”

江峰年强调,言论自由虽是一项基本宪法权利,但这种权利必须在法律的范围内行使,并且不包括诽谤他人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