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哩朋岭逊路工程封路导致交通严重阻塞 张健仁建议承包商以轮班制施工缩短工期

445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在获知圣淘沙朋岭逊路7里交通灯交界路口因泛婆大道工程被封路一事后,作日连同其特别助理江峰年,沈杰龙和阿都阿兹一同前往现场勘查并对相关工程作出了解。

“昨天接获许多道路使用者反映,该封路措施导致7朋岭逊路严重交通堵塞,路上车龙排了数公里长到6里架道上。该处交通几乎瘫痪。”

根据工程承包商的负责人的汇报,此封路措施预计将为其3个月,延至今年10月。据该负责人所说,目前他们时按照工程部的指示,每天从早上8时施工到晚上8时。

对该承包商负责人的汇报,张健仁深感不以为然。以7里朋岭逊路一带的交通流量,它是古晋其中一个最为繁忙的路段。提升这一带路段的工程,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和最快的速度下进行。3个月时间是太长了。那是不能被市民和道路使用者所接受的。

张氏向承包商建议,基于该段路巨大的车流量,承包商应以从目前的每日12小时施工制,增加至24小时施工以3班职员轮流施工。

“况且,半夜至凌晨时段由于路上没有汽车行驶,这更容易于承包商施工。这也将加速工程的进展。”

另外,根据7里三山国王庙后面的居民,由于该泛婆大道工程的施工,导致大路沟渠的雨水倒流,最近几个月,他们一带的地区已经历了4次的严重浸水问题。

对此,该承包商负责人也表示,大道沟渠工程将于这两个月内完工。到时,它将解决雨水倒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