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SS 发放缓慢 杨薇讳:难道要等到州选来临才分?

2309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砂州政府尽快处理及发放给“我亲爱的砂拉越” 之特别援助金(BKKS)的上诉者。

她说,有关砂政府在4月份的行动管制令期间为B40群体发放250令吉特别援助金。由于许多符合条件的B40群体没有受惠,因此,砂州政府就开放让符合资格的申请者做出上诉。

可是,遗憾的是,截至目前,砂州政府也没有针对此事项做出交代。如此怠慢的服务效率,试问如何要帮助到人民渡过难关?

杨薇讳说,大部分的上诉申请者至今都还没有领取到有关250令吉的援助金。当申请者上到有关网站查询上诉结果时,资料显示还在进行中,然而当申请者向有关负责人查询这方面的结果时,所得到的答案是“还没有,只能等”。

因此,杨薇讳呼吁政府能够向人民交代清楚,究竟这些上诉的申请者要等到何时,是否要等到砂州选举时才舍得发放此援助金,作为捞取选票的大选政治糖果?

“砂州政府不能一直只叫申请者等,要等也至少有一个明确的期限,不能让申请者痴痴的等。”

这可以清楚显示出,砂盟政府对于处理分发250令吉的特别援助金之事项上有缺诚意。

与此同时,杨薇讳表示,有关上诉期已经在5月尾结束,理应上那些上诉申请者已经是可以获取由砂州政府每月为这些B40群体的民众发放每月的250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