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1MA优惠上诉呈联邦 杨薇讳为受影响买主争取适当回扣

2555

砂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今日与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亲自到联邦房屋部,会见了该部长的高级机要秘书奴鲁胡达(NURUL HUDA BINTI MOHD ZAINUDIN),并把早前所收集到的首批“要求享获一马房屋优惠价格的上诉函”移交到部长机要秘书。

由于目前的一马房屋促销价格较早前的价格便宜30巴仙,导致许多在促销前购买的屋主大喊不公,因此,杨薇讳与俞利文为了协助这些民众,亲自向联邦房屋部与财政部接洽,尽量争取适当的回扣。

在会面上,部长高级机要秘书奴鲁胡达也表明,其部门将会针对此事尽快与相关单位包括PR1MA召开会议,探讨如何协助并给予解决方案。

由于涉及此一马房屋不单是发生在古晋,因此,目前联邦房屋部正在全国各地收集着所有的上诉申请。

有鉴于此,杨薇讳也呼吁哪些还没有呈交“要求享获一马房屋优惠价格的上诉函”的买主尽快呈交给她或呈交到民主行动党总部,他将会继续把有关的上诉申请函转交给联邦房屋部,协助下情上达。

她希望有关事件能够获得联邦房屋部长的关注,并采取适当的解决方案。